工作动态
培育清朗家风 筑牢廉洁防线
2023-03-27


为贯彻落实学校纪委专项工作部署,深入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2023323日,在恰1949年中共中央离开西柏坡赶往北京“进京赶考的日子”标采购中心召开“学习二十大,争做‘廉内助’家庭助廉座谈会”,中心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家属代表应邀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伊始,中心主任彭永供对参会家属代表在百忙之中抽空前来参加中心家庭助廉座谈会致以诚挚感谢。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例》视频,并发表了观后感,大家纷纷表示家庭建设是每个家庭成员共同的责任,家庭是社会的基本单元,良好的家风既可涵养家庭成员,更能助长社会清风正气,一定树牢“勤以兴家、廉以治家”,建设好勤廉之家,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在听取了大家感悟后,彭主任强调,家庭助廉是廉政建设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是预防和抵御腐败进攻的“主阵地”,希望中心全体教职工和家属充分认识家庭建设的重要性,在思想上树立勤廉意识,勤俭持家、勤善传家、勤廉齐家,时刻绷紧家庭廉政弦,常念家庭廉政经共同营造清正廉洁的家庭环境,真正筑起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为家庭成员干事创业创造良好局面。

会后,全体人员和家属签订了《南昌大学家庭助廉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