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在昌部分高校组团来我校调研招标采购工作
2023-06-03

62日上午,江西财经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南昌航空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华东交通大学、江西中医药大学、江西农业大学等7所高校的20多位采购同仁,相约共赴我校调研招标采购工作,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提升招标采购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会上,中心主任彭永供首先对各兄弟采购同仁前来我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制度重塑预算管理、需求管理、评审标准、拆分认定、风险防控等方面的情况。在听取了我校采购工作情况介绍后,与会人员紧扣采购工作的全链条管理,聚焦采购预算管理、项目立项审批、采购需求风险管理和控制如何防范项目拆分等采购工作中面临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共同分享了各自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本次采购工作交流研讨会议成果丰硕,收获颇丰,希望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组建江西省高校采购联盟,搭建一个固定的交流研讨平台,以利于各位高校互动交流、深入研讨,达到取长补短、携手共进的良好成效,着力推动采购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便更好地支撑服务江西高教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