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招采一体化管理系统项目启动会召开
2023-09-27


为顺利推进招采一体化管理系统项目建设,招标采购中心于9月26日下午在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项目启动会。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计划财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信息化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启动会上,系统开发公司相关人员详细介绍了招采一体化管理系统的建设目标、实现功能、基本架构、技术安全和实施计划。听取了系统介绍后,单位参会人员就完善项目的功能需求、数据互通、技术安全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一致表示将全力支持项目的建设实施。

最后,招标采购中心主任彭永供就系统建设提出了要求,彭永供指出,系统建设的成败关键在于功能需求的梳理和协作配合。开发公司要尽快拿出模块系统实现的功能需求流程图。各单位要统筹梳理好本单位在系统实现的功能需求,并在开发公司提交的相应功能流程图上结合实际需要优化流程;要强化协作协同,对涉及功能交叉需求和数据链条对接的,要由项目组共同研讨确定,坚决防止各弹各的曲,各唱各的调。各单位要指定专人负责,务必配合好开发公司的工作,力求严格按照项目既定的时间表和线路图稳步推进系统建设。

招采一体化管理系统将打造成实现预算管理、论证管理、执行管理、验收管理、支付管理、专家管理、供应商管理、评标管理、监督管理等工作全链条管理功能于一身的全流程数字化采购平台,切实为教职工提供一站式的采购服务,助推管理效能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