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招标采购中心召开2021年度代理机构年终考核暨2022年度工作布置会
2022-03-14

为更好地发挥考核的导向作用,坚持以评促进、以评促改,不断提高代理机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切实提升采购的质量和效率,2022年3月2日,招标采购中心在前湖校区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代理机构年终考核2022年度工作布置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彭永供主持,招标采购中心、审计处、代理机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年终考核主要考核代理机构的工作完成情况和业务能力。会上,各代理机构结合工作完成情况的考核要点重点就项目耗时、流标废标、投诉质疑处理、项目归档等方面以PPT方式做了简要述职汇报,并按照抽签顺序以现场答题形式对如何编制采购文件以便采购到物美价廉的产品进行了简要阐述。

年终考核后,中心主任彭永供对各代理机构的工作完成情况和专业水平进行了简要点评,并对2022年代理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和安排,要求各代理机构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切实贯彻落实代理采购工作“专班化、规范化、标准化、高效化、服务化、廉洁化”的六化建设目标和要求。同时,中心副主任兼派驻纪检员曾亦玉对代理机构就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bbc0da84e645fbe61f88c1b6f3fb0c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