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招标采购中心开展业务学习
2022-09-26

招标采购中心开展2022年业务学习系列活动

——“政府采购预算编制”政策解读、采购案例分析

题记: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招标采购工作人员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着力以管理服务能力的提升促进工作效能的提高,中心将不定期采用组织开展招标采购业务学习系列活动。系列活动将以中心人员讲学、工作研讨和邀请专家授课培训等方式开展。

9月23日上午招标采购中心组织开展“政府采购预算编制”政策解读和采购案例分析的学习活动,会议由中心主任彭永供主持,中心全体成员参加。

                                                                          图片1.png

会上,中心副主任曾亦玉围绕政府采购预算编制原则范围内容执行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如何做好政府采购预算编制工作货物服务科李艳同志结合采购工作实践中遇到的问题,采用以案释案的方式,对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图片2.png

随后与会同志围绕本次学习活动,从形式、内容、方法等方面给予了评价和建议,并就授课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