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党工委第二十三支部书记为党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6-28

627日下午,机关党工委第二十三党支部书记彭永供机关第二十三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学、思、践、悟

image.png

永供悟理铸魂、夯基赋能,推动工作见行见效为主题,结合自身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考与实践,系统掌握新思想的主要内容、深刻领会新思想的精髓要义自觉运用新思想指导工作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进行了解读与分享。

永供强调,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每个党员的必修课,运用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指导采购工作实践,对推动采购工作提质增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党员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以夯实理论为根基,以提高党性为保障,以注重实践为抓手,以建立新功为目标,不断推进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努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着力提高招标采购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切实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物质保障

image.png

本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深刻,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诞辰102周年之际讲授,有力激发了全体党员在平凡岗位上谋求发展、干事创业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