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党工委第二十三支部学习参观方志敏爱国事迹陈列馆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31


铭记先烈光辉事迹,汲取奋进前行力量。为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524日下午,机关党工委第二十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南昌市东湖区下沙窝参观方志敏爱国事迹陈列馆开展缅怀方志敏烈士·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学习方志敏烈士热爱祖国、矢志不渝,用鲜血和生命悍卫理想、清贫奉献的共产党员优秀品德。

在方志敏广场,全体党员在烈士的就义原址集体默哀,大家深深沉浸在方志敏烈士为革命理想大义凛然英勇就义的情境当中,心中生起无限敬仰之情……

进入陈列馆内,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面对方志敏烈士的雕像表达着缅怀之情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参观了方志敏烈士——“立志报国求索系国革命救国以身殉国等图片资料,瞻仰了方志敏同志舍生忘死、艰苦奋斗、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生平和革命事迹,切身感受了方志敏烈士炽热深沉的爱国情怀、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洁白朴素的清贫品格、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方志敏烈士的遗《可爱的中国》。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锤炼忠诚干净、勇于担当的政治品格,树立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时代新风,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