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招标采购中心开展业务学习
2021-12-09

image.png

 为进一步提高招标采购中心人员政策水平,学习领会学校最新修订的“1+5”招标采购制度,127日下午,招标采购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业务学习专题会。

 会议由中心主任彭永供主持。会上,彭永供主任回顾了此次制度修订工作,对《南昌大学采购管理办法》及其配套制度逐一进行了解读,并针对此次修订中具创新性的《南昌大学自主采购实施细则》的实施提出了新要求。大家就如何将此次制度修订带来的调整变化尽快落实到招标采购系统中开展了深入的讨论。

 制度建设是一个从制度制定到制度执行再动态完善的过程,再好的制度只有通过相关各方认真地执行,才能发挥制度规范和约束的功能。通过学习与讨论,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新制度的理解,增强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一致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融会贯通,在新的制度规范下,有序开展学校各类招标采购工作,促进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