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吴丹副校长莅临招标采购中心调研
2023-11-15

2023年11月14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吴丹莅临招标采购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调研座谈会上,招标采购中心主任彭永供围绕招标采购工作全链条,就完善规章制度体系、强化工作规范管理、构建风险防控体系、助推管理效能提升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中心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听取了工作汇报和交流发言后,吴丹作了总结讲话,高度肯定了招标采购中心在创新采购制度、提高采购质效、助力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突出成效

吴丹指出,招标采购中心工作宗旨与目标是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采购工作目前的主要矛盾师生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与上级制度刚性约束之间的矛盾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多听取师生意见,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反馈;要多与其他高校交流研讨互学互鉴推动我校采购管理创新,在确保制度刚性的基础上优化采购程序,合理满足师生的需求。

吴丹强调,要进一步推进信息化建设,推进相关系统信息互联互通,着力以信息化手段提高工作效率,切实为师生提供工作便利加强廉政风险排查和防控,加快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位一体的防控体系

最后勉励中心人员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不断改进和创新工作管理,为学校建设江西底色、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保障和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