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采购公告
南昌大学学士袍采购项目比选采购公告
2022-05-06


项目概况

南昌大学学士袍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丰和中大道912号地铁大厦17楼05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5月12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XJM20220578

项目名称:南昌大学学士袍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55.25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55.25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序号

采购标的的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1

南昌大学学士袍采购项目

8500件

本项目采购主要标的南昌大学学士袍采购项目,具体要求详见采购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30日内。供应商应保证在要求时间内完成全部货物的供货、安装、调试和培训工作,符合国家标准、行业规范和合同等相关文件的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本项目落实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节能和环境标志产品等政府采购政策,并在采购文件中有相关政策条款说明,但不作为本项目的资格性审查项。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05月07日至2022年05月10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丰和中大道912号地铁大厦17楼05室

方式:本项目因疫情期间只接受网上报名及获取采购文件。供应商报名应提交单位介绍信或法人代表授权书及授权人身份证、报名表(详见附件)加盖公章扫描件发至jxjmzbzxgs@163.com邮箱;售价:200元/包,售后不退(户名:江西骏马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开户银行:江西银行南昌高新支行,银行帐号:791911368900077)。

售价:¥2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05月12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丰和中大道912号地铁大厦17楼05室

五、开启

时间:2022年05月12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丰和中大道912号地铁大厦17楼05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已获取采购文件的供应商,放弃响应的,应在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一日前书面通知代理机构。

2、特别说明:1)为进一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强化近期防控措施,本项目递交响应文件所在地铁大厦入口处需提供赣昌码、行程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需一律佩戴口罩、自觉接受工作人员体温监测。2)本项目响应单位仅允许委派不超过1名代表参加,开标现场人员保持适当间隔距离,错排或错开座位就座。3)其他未尽事宜按照江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有关要求和地铁大厦物业要求执行。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南昌大学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 号

联系方式:涂老师0791-83969364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西骏马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丰和中大道912号地铁大厦17楼

联系方式:王慧、樊玉芬、马诗勇0791-8861599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樊玉芬、王慧、马诗勇

电话:0791-88615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