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采购公告
南昌大学“2018届医学类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议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2018-01-29

根据国家招标采购法律、法规,南昌大学拟对“2018届医学类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议服务项目以竞争性磋商方式确定,特邀请具备相应资质的服务商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采购需求

(一)项目名称:2018届医学类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议服务

(二)采购预算:15万元

(三)服务期限:3个月;

(四)项目实施地点:南昌大学体育馆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 在中国境内合法注册的企业法人;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 具有国家认可的招聘代理服务资质。(提供《人才中介服务许可证》原件和加盖公章复印件);

5. 参加本次磋商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参与磋商的供应商均应在响应文件中提供具备以上资格要求的证明文件(加盖单位公章),否则,视为无效投标。本次采购活动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人不得转包。

三、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间、地点

(一)时间:2018 1 30  日至 2 8 9:30-11:30

(二)地点: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一楼119室。

(三)文件售价人民币200/份,售后不退,磋商资格不得转让。

(四)报名时请携带公司针对本项目报名的委托函(或介绍信)原件、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四、递交响应文件及磋商时间和地点

(一)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8 2 9 日上午930分(北京时间)。

(二)磋商时间:2018 2 9 日上午930分(北京时间)。

(三)磋商地点: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

(四)购买了本竞争性磋商文件,而不参加本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请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1日以书面形式通知南昌大学招标采购中心,未书面通知而放弃投标的,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五、联系方式

南昌大学招标采购中心:李老师 13970863339

南昌大学招就处:      孙老师 13755610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