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采购公告
南昌大学零星维修装修工程施工承包商遴选文件
2016-12-29

南昌大学拟对2017零星维修、装修工程施工承包商进行公开遴选,特邀请具备相应资质的施工承包商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遴选内容

本次共遴选10家施工承包商,承担2017年南昌大学所有5万元(含)以上10万元(不含)以下零星维修、装修工程建设任务。

二、施工承包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实体本次遴选报名只接受在南昌市范围合法注册的公司或在南昌市注册有分公司的外地公司)

2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注册建造师贰级及以上资质,注册证书年检合格有效,且该建造师可在承包商提供的社保缴纳人员名单中查询;

4、具有五大员的上岗证;

5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6、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7、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有效证明;

8、具有良好商业信誉,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记录(提供由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与南昌大学无法律诉讼行为;

本项目不接受施工承包商以联合体方式参加遴选。

、获取遴选文件时间、地点

(一)获取遴选文件起始及截止时间:20161229日至20171514:30-16:30(北京时间)。

(二)地点: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一楼112B室。

(三)文件售价人民币300/份,售后不退。

(四)报名时请提供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需要提供法人代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委托授权书)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五、递交申请书及遴选时间、地点

(一)递交申请书截止时间:20171月11日930分前(北京时间),过期递交不予受理。

(二)递交申请书及遴选地点: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

(三)遴选开始时间:2017111930分(北京时间)。

(四)购买了本遴选文件,而不参加遴选活动的施工承包商,请在申请书递交截止时间前1日以书面形式通知南昌大学招标采购中心,未书面通知而放弃的,不得再参加学校任何有关的遴选活动。

六、其他

(一)本次公开遴选公告同时发布于南昌大学校园网、南昌大学招标采购中心网站,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关注上述网站。

(二)联系人:南昌大学招标采购中心,万辉,联系电话:83969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