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采购公告
南昌大学综合教学实验楼A区屋顶光伏发电项目(项目编号:H2018120063)采购文件变更公告
2018-07-05

南昌大学综合教学实验楼A区屋顶光伏发电项目(项目编号:H2018120063)采购文件变更公告

该项目采购公告于2018628日在南昌大学招标采购中心进行公示,应基本建设处提出申请,现对该项目的竞争性谈判文件部分条款进行变更。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及主要技术参数: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元)

主要内容

综合教学实验楼A区屋顶光伏发电项目

1

162956.12

具体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技术参数要求。

三、原竞争性谈判文件“第一章竞谈邀请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3、投标人的其他要求:(1)具有电力工程施工资质”现修改为:“第一章竞谈邀请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3、投标人的其他要求:(1)具有电力工程施工资质或输变电资质。”

四、针对以上变更,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递交响应文件、竞谈时间变更如下:

1、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间、地点

1)时间:2018年74日至7月10日930-11:30(工作时间)。

2)地点: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一楼112B室。

3)文件售价人民币200/份,售后不退,竞谈资格不得转让。

4)报名时请携带供应商针对本项目报名的委托函(或介绍信)原件、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

2、递交响应文件及竞谈时间、地点

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8年711 日上午930时前(北京时间)。

2)竞谈时间:2018年711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

3)竞谈地点: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

联系方式:招标采购中心:汪老师、万老师  83969287

基本建设处:  梁老师   83969741

地点: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一楼112B室

南昌大学招标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