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采购公告
南昌大学2018年-2020年工程造价咨询机构遴选公告
2018-06-14

南昌大学2018-2020年工程造价咨询机构以公开遴选方式确定,特邀请具备相应资质的工程造价咨询机构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要求

本次共遴选3家工程造价咨询机构,负责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工程造价复核,并承接学校本部单项咨询费10万元(含)以下的工程及修缮项目的造价咨询任务。

二、参与遴选的工程造价咨询机构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资质证书;

2、省外法人公司须在江西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机构办理了进赣备案手续。

3、在南昌市区具有固定的经营场所。

4、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2018年任一个月)和社会保障资金(2018年任一个月)的有效证明。

6、具有良好商业信誉,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及重大违纪记录,与南昌大学无法律诉讼行为。

本次遴选活动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获取遴选文件时间、地点

1、获取遴选文件起始及截止时间:2018614日至619日每天(节假日除外)09:00-16:00(北京时间)。

2、地点:江西国政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开发区火炬大街807号泰豪商务大厦A座)。

3、文件售价人民币300/份,售后不退。

4、报名时请提供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需要提供法人代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委托授权书)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五、递交申请书及遴选时间、地点

1、递交申请书截止时间:20186230930分(北京时间),逾期递交不予受理。

2、递交申请书及遴选地点:江西国政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开发区火炬大街807号泰豪商务大厦A座)。

3、遴选开始时间:2018623930分(北京时间)。

4、购买了本遴选文件,而不参加遴选活动的工程造价咨询机构,请在申请书递交截止时间前1日以书面形式通知遴选代理机构,未书面通知而放弃的,不得再参加学校与此有关的任何遴选活动。

遴选人名称:南昌大学

遴选人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学府大道999

联系人:李艳

联系电话:0791-83969285  

遴选代理机构:江西国政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遴选代理机构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开发区火炬大街807号泰豪商务大厦A

联系 人:朱珍珍

电  话:0791-88194897            

传  真:0791-88194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