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采购公告
南昌大学雅思考点电脑采购竞价公告
2022-05-18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针对雅思考点的最新要求,南昌大学对现有雅思考点的硬件及软件全面更新重新改造,从原来的面对面考试更新为远程机考模式,教育部考试中心对远程机考的电脑做了全面的测试,现要求全国统一按照指定的型号及配置重新采购考试用机,型号如下:

品牌1:惠普 HP ProDesk 600 G6 Mini

品牌2:联想 ThinkCenter M920Q

品牌3:戴尔 DELL OptiPlex 7080 系列(微型机)

一、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 雅思考点电脑采购

2.预算(人民币):21.9万元(30台,每台7300)

3.雅思考点电脑采购详细技术参数及采购要求见本文件第九条内容。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具有江西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资质;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竞价文件时间、地点

1.时间:20225 19日至5 23 9:00-16:30(工作时间)。

2.地点: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一楼119室。

3.报名时请将投标人针对本项目报名的委托函(或介绍信)复印件、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及联系电话,邮箱发送到涂老师邮箱:396892543@qq.com


四、递交竞价文件及竞价时间、地点

1、递交竞价文件截止时间:2022524日上午9:30 整(北京时间)

2、评审开始时间:20225 24 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3、评审地点: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省政府大院北二路92号(咨询大厦)7702

4、防疫要求:所有进入江招公司(含分支机构)的投标人,均须出示行程码、健康码、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行测温、登记;健康码为黄码、红码、未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证明的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所有进入江招公司(含分支机构)的投标人应事先自行查询江西省疾控中心最新发布的新冠肺炎疫情紧急风险提示和南昌市(或当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要求并遵照执行,否则须承担一切后果及相关法律责任。

五、联系方式

招标采购中心:涂老师 13870831958

外 语 学 院: 寿老师 13036211159

                                                 

                                                 南昌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202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