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采购公告
南昌大学2023硕士研究生自命题试卷网上评卷服务
2023-05-22

根据南昌大学事业发展需要,南昌大学招标采购中心拟对南昌大学2023硕士研究生自命题试卷网上评卷服务以比选方式进行采购,现公开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 南昌大学2023硕士研究生自命题试卷网上评卷服务

2、预算金额(人民币):180000元。

3、采购需求:详见第六章。

4、合同履行期限:180

二、参与投标供应商应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相应履约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承诺函;

6、被南昌大学列入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7、本次采购活动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供应商不得转包。

三、获取比选文件的时间、地点和方式

1、时间:2023523日至20235259:0016:00(北京时间)。

2、地点: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一楼119室,或者将报名材料发涂老师邮箱396892543@qq.com。

3、比选文件投标资格不得转让。

4、投标报名时请携带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和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新版三合一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四、递交响应文件及比选的时间和地点

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3530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2、比选时间:2023530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3、比选地点: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

五、其他事项

1对已购买本项目选文件但未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的,视为自动放弃参选资格。

2、联系方式:南昌大学招标采购中心,涂老师 83969364

南昌大学研究生院, 占老师 18970879963


南昌大学招标采购中心202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