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采购公告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大赛标识服务磋商公告
2021-05-26

根据国家采购招标法律、法规及南昌大学招标采购管理规定,南昌大学拟对“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大赛标识服务以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具备相应资质的供应商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采购需求

项目名称: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大赛标识服务

项目预算:180000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将于202110月底在南昌大学举行。为进一步做好赛事宣传工作,现将赛事标识设计方案的相关细则要求公布如下:

1、标识设计设计思路

大赛主题为“我敢闯、我会创”,VI设计要结合大赛主题和国际、地域特色元素进行设计,让赛事充分展现“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更中国”的总体目标。

2、标识设计需求

包括但不仅限于:

1.应体现“我敢闯、我会创”的主题,突出大学生敢闯的素质与会创的能力,反映青年学子勇立时代潮头创新创业的使命担当。

2.公司或团队成员有获得国家级设计奖项荣誉。

3.要提供以下内容:

标志及设计说明

 标志标准化制图

 标志方格坐标制图

 标志预留空间与最小比例限定

 标志特定色彩效果展示

中文字体方格坐标制图

英文字体方格坐标制图

标准色(印刷色)

标志与象征图形组合多种模式

4.AICDR矢量设计文件。

、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近三年内(本项目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及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邀请招标。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9.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参加该采购项目的采购活动。

参与磋商的供应商均应在响应文件中提供具备以上资格要求的证明文件(加盖单位公章),否则,视为无效投标。本次采购活动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人不得转包。

三、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1526日至 5 28 9:30-16:30

(二)地点: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一楼119室。

(三)报名时请将公司针对本项目报名的委托函(或介绍信)、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扫描发1119782016@qq.comm邮箱。

四、递交响应文件及磋商时间和地点

(一)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15 31 日上午930分(北京时间)。

(二)磋商时间:20215 31日上午930分(北京时间)。

(三)磋商地点: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

五、联系方式

南昌大学招标采购中心:李老师 83969285

南昌大学宣传部: 楼老师 83968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