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采购公告
南昌大学徽章询价公告
2016-09-23

南昌大学就南昌大学徽章项目(招标编号:NCDX2016-098)进行询价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询价。

项目名称

技术说明、要求

数量

采购金额(元)

 

徽章

直径:.22cm.

材质:铜质:

工艺:双面冲压,抛光,镀金,上色,平漆景泰蓝,后带蝴蝶扣

包装盒:规格:7.0*68.0*23mm

材质:翻盖塑料盒。

工艺:塑料盒盒面烫金,外裱特种纸,上盖盒面内夹海绵,上盖盒内胆囊丝绸布,下盖盒内胆囊硬海绵,厚度为1.0cm

2800

18200

1、供应商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供应商法人代表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供应商须提供所响应设备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有效授权书、技术参数确认函

4、及售后服务承诺函。

注:供应商须严格按照以上格式和内容的要求提交响应文件,否则,可能视为无效响应文件。

2、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从2016923日起至2016929日(北京时间)到南昌大学招标采购中心获取询价通知书,报名时请携带好三证。

3、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1692915:00时(北京时间)。

4、询价时间为201692915:00时(北京时间)。

5、询价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

采购人名称:南昌大学

详细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

联 系 人: 刘忠光;电 话:0791-83969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