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采购公告
中和德汇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关于南昌大学医学科技创新中心-冷媒管(磷化脱氧无缝铜管)采购项目(采购编号:TAHP-JX-CG-2022-648)商谈采购公告
2022-11-10

根据南昌大学事业发展需要,受南昌大学委托,中和德汇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拟对南昌大学医学科技创新中心-冷媒管(磷化脱氧无缝铜管)采购项目以商谈方式进行采购,现公开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 南昌大学医学科技创新中心-冷媒管(磷化脱氧无缝铜管)采购项目

2.预算金额(人民币):976076.26元,最高限价:976076.26元。

3.采购需求:详见本采购文件第四章。

4.合同履行期限:在采购人指定开工日起30个日历天内完成全部工程,包括施工、安装、调试、验收等工作,本项目为交钥匙工程。

二、参与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相应履约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承诺函;

6.被南昌大学列入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请登陆南昌大学招标采购中心曝光台查阅),不得参与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7.本次采购活动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供应商不得转包。

三、获取采购文件的时间、地点和方式

1.时间:有意向的合格供应商可从2022年1110日起至2022年1116日止(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0830时至1200时,14:00时至17:30(北京时间)在中和德汇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购买采购文件。已购买采购文件的供应商,放弃响应的,应在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1日前书面通知代理机构,未书面通知代理机构放弃的,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2.地点:中和德汇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绿地外滩公馆写字楼18栋1910)。

3.方式:现场获取获取采购文件。获取采购文件时应提供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新版三合一营业执照副本)的复印件。

4.售价:采购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份,售后不退,投标资格不得转让。

四、递交响应文件及评审的时间和地点

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111714:00时(北京时间)。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2.评审时间:2022年111714:00时(北京时间)。

3.评审地点:中和德汇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开标室(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绿地外滩公馆写字楼18栋1910)。

4.对已购买本项目采购文件但未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的,视为自动放弃投标资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7个日历日。

六、采购联系信息

1、采购单位:南昌大学

人:老师

联系电话:0791-83969287

详细地址:南昌市学府大道999号

2、采购代理机构名称:中和德汇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绿地外滩公馆写字楼18栋1910

人:肖武、章嘉骏

   话:13330060352

   箱:1151818068@qq.com

   编:3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