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采购公告
南昌大学基础化学实验教学中心等单位资产处置第二次询价公告
2018-09-19

南昌大学拟对“南昌大学基础化学实验教学中心等单位设备一批”资产以询价方式处置,现邀请具备相应资质和服务能力的询价人参加,并公告如下:

一、项目情况

    (一)项目名称: 南昌大学基础化学实验教学中心等单位设备一批”资产处置

    (二)文件编号:NCDX2018004

    (残值估价(人民币):35890.00

    (四)处置设备清单见附件一

二、询价人资格要求

    (一)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询价人必须提交有效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原件扫描件(加盖公章有效),供询价时进行资格审查。

    (二)本次采购活动不接受联合体应标,中标询价人不得转包。

三、现场勘查时间、地点及联系人

    时    间:2018 9 21 9:30-16:00

    地    点:南昌大学

    联系人:俞老师

    电    话:83969217

四、获取询价文件时间、地点

    (一)时间:20189 19日至9 25  9:00-16:30    (工作时间)。

    (二)地点: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一楼119室。

    (三)文件售价人民币200/份,售后不退,询价资格不得转让。

    (四)报名时请携带询价人资格要求所需全部材料,及供应商针对本项目报名的委托函(或介绍信)原件、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当场查验询价人(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

五、递交询价文件时间

    递交询价文件截止时间:20189 25日下午16:30 整(北京时间)

六、联系方式

    招标采购中心:罗老师:83969289

  资产处:俞老师:83969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