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采购公告
南昌大学前湖南院学生宿舍主污水管道改造工程公告
2018-06-19

南昌大学前湖南院学生宿舍主污水管道改造工程公告

据国家招标采购法律、法规及南昌大学招标采购管理规定,南昌大学拟对“南昌大学前湖南院学生宿舍主污水管道改造工程”项目以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具备相应资质的供应商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采购内容和规格要求

南昌大学前湖南院学生宿舍主污水管道改造工程

二、采购预算:7.9万元人民币(暂定价)。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实体(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企业仅须提供营业执照);

(二)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三)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的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无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函);

(四)经营范围必须含土木工程及建筑装饰专业公司;

(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参与竞谈的供应商均应在响应文件中提供具备以上资格要求的证明文件(盖章有效),否则,视为自动放弃竞谈。本次采购活动不接受联合体竞谈,成交供应商不得转包。

四、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间、地点

(一)时间:2018年619日至 6259:30-16:30(工作时间)。

(二)地点: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一楼112B室。

)报名时请携带供应商针对本项目报名的委托函(或介绍信)原件、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

五、递交响应文件及竞谈时间、地点

(一)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8年626日上午9:30时前(北京时间)。

(二)竞谈时间:2018年626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

(三)竞谈地点: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

(四)购买了本竞争性谈判文件而不参加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请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1日以书面形式通知南昌大学招标采购中心,未书面通知而放弃竞谈的,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六、施工时间

中标供应商必须在施工通知书发出后7日内与后勤管理处签订合同,20天内完成施工。

   七、本项目不组织现场踏勘,有意向的供应商可自行前往现场了解基本情况。

八、联系方式

招标采购中心:万老师   83969287

后勤管理处:  周老师   83969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