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采购公告
南昌大学后勤管理处等单位资产处置竞价公告
2021-07-15

南昌大学拟对南昌大学后勤管理处等单位一批设备资产以竞价方式处置,现邀请具备相应资质和服务能力的竞价人参加,并公告如下:

一、项目情况

(一)项目名称:

1、“ 南昌大学后勤管理处太阳能真空管一批”资产处置

2、“ 南昌大学学生宿舍与教室管理中心学生桌椅一批”资产处置

3、“ 南昌大学学生宿舍与教室管理中心学生床具一批”资产处置

(二)残值估价(人民币):

1、“ 南昌大学后勤管理处太阳能真空管一批”资产处置:5200.00

2、“ 南昌大学学生宿舍与教室管理中心学生桌椅一批”资产处置:12400.00

3、“ 南昌大学学生宿舍与教室管理中心学生床具一批”资产处置:16200.00

(三)处置设备施工要求如下:(清单详见附件1-附件3

1、“ 南昌大学后勤管理处太阳能真空管一批”资产处置施工要求

1.1 进出屋面需及时关闭安全门,如出现非施工单位人员进入屋面,则由此造成的安全后果由施工单位承担;

1.2 太阳能支架是与屋面连在一起的,拆除是不能破坏屋面板;

1.3 仅拆除太阳能系统及锅炉加热部分,其它部分不能拆除;

1.4 拆除太阳能设备其间不能影响学生正常使用热水;

1.5 为保证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处置资产禁止高空抛物;

1.6 安全文明施工,遵守校规校纪,由此造成的安全或违返校纪所造成的损失,由施工单位承担;

拆除完成,屋面卫生需清理干净;

1.6 7月底完成拆除。


2、“ 南昌大学学生宿舍与教室管理中心学生桌椅一批”资产处置施工要求:

2.1、文明施工,安全施工,不能对课桌椅进行破坏性拆除,拆除后需及时清运。

2.2、因拆除课桌椅导致的地面(含地砖)损坏,需进行修复,原有地面膨胀螺丝需切割平整(不能突出地面);损坏楼栋公共财产需进行赔偿。

2.3、时间要求:除了慧源楼二楼教室因承办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814日),需在85-7日完成外,其余教室在728日前完成,不得影响新课桌椅安装。

2.4、后勤服务集团物业中心将预留一部分旧课桌椅材料用于今后教室维修。

2.5、进场施工,需按后勤服务集团要求办理相关手续,且需要另外缴纳5000元垃圾清除保证金。

2.6、为保证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处置资产禁止高空抛物。


3、“ 南昌大学学生宿舍与教室管理中心学生床具一批”资产处置施工要求:

3.1、完成截止日期:728日前必须拆运结束

(推迟一天罚损失金5000元,以此类推)。

3.2、按施工要求,文明施工、安全施工。

作息时间:早上76

3.3 施工工地由于1-4栋卫生间改造不方便大小便,要到外面相邻地方解决。

3.4 公寓内不能留宿、不能抽烟、不能进入非施工寝室、不能随地大小便、拆除的垃圾要及时带出。

3.5 损坏公寓公共设施(包括电梯)照价赔偿。

3.6 施工进场前要到物业办理垃圾清理保证金5000元。

3.7 为保证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处置资产禁止高空抛物。

3.8 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及其它法律规定的行为


二、竞价人资格要求

(一)竞价人应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或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竞价人必须提交有效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原件扫描件(加盖公章有效),供竞价时进行资格审查。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和不良信用记录。

(三)本次采购活动不接受联合体应标,中标竞价人不得转包。

三、获取竞价文件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1716日至720 9:00-16:30 (工作时间)。

(二)报名时请携带供应商针对本项目报名的委托函(或介绍信)、受委托人的身份证扫描件发1119782016@qq.com邮箱。

四、递交竞价文件及竞价时间、地点

(一)递交竞价文件截止时间:2021721日上午9:30 整(北京时间)

(二)评审开始时间:2021721日上午 9:30 时(北京时间)。

(三)评审地点:江西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

五、联系方式

招标采购中心: 李老师:83969285

资产处: 万老师 83967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