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采购公告
江西省国投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南昌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大楼通风系统老旧设备更换项目(项目编号:JXGT2022156)比价采购公告
2022-08-28

根据南昌大学事业发展需要,受南昌大学委托,江西省国投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拟对南昌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大楼通风系统老旧设备更换项目以比价方式进行采购,现公开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 南昌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大楼通风系统老旧设备更换项目

2. 项目编号:JXGT2022156

3.预算金额(人民币):218600元,最高限价:218600元。

4.采购需求:详见本采购文件第四章。

5.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60日内。供应商应保证在要求时间内完成全部货物的供货、安装、调试和培训工作,符合国家标准、行业规范和合同等相关文件的要求。

二、参与响应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相应履约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承诺函;

6.被南昌大学列入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请登陆南昌大学招标采购中心曝光台查阅),不得参与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7.本次采购活动不接受联合体响应,成交供应商不得转包。

三、获取采购文件的时间、地点和方式

1.时间: 2022829日至 2022831,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南昌市凤凰中大道926号中洋大厦101003室或网上形式。

3.方式:现场获取或将获取采购文件的材料以网上方式获取的发送至jxsgtzb@vip.163.com邮箱。获取采购文件时应提供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新版三合一营业执照副本)的扫描件。(支付宝账号:13767051540 王丽霞)

4.工本费:人民币200/,售后不退,响应资格不得转让。

四、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评审时间和地点

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响应截止时间)20229314 30 (北京时间)

2.评审时间:20229314 30 (北京时间)

3.评审地点: 南昌市凤凰中大道926号中洋大厦101003

4对已获取本项目采购文件但未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的,视为自动放弃响应资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日历日。

六、采购联系信息

1.项目建设单位:南昌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2.项目建设单位技术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刘翻老师,电话0791-83969259

3.项目采购组织单位:南昌大学招标采购中心和江西省国投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4.项目采购组织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江西省国投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王丽霞,电话0791-86391579;南昌大学招标采购中心,罗老师,电话0791-83969287



南昌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江西省国投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2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