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校徽、学生证、纪念徽、优秀毕业生纪念品竞争性谈判公示
2015-06-01

项目编号:NCDX2016-021
项目名称:南昌大学校徽、学生证、纪念徽、优秀毕业生纪念品竞争性谈判
          根据南昌大学NCDX2016-021号竞争性谈判文件要求,经学校依法依规组织的竞争性谈判小组认真评审,确定“南昌正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南昌大学校徽、学生证、纪念徽、优秀毕业生纪念品”采购项目的成交候选供应商。

参加南昌大学“南昌大学校徽、学生证、纪念徽、优秀毕业生纪念品”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的供应商如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于2015年6月1日至2015年6月6日期间以书面形式(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提出质疑。

联系电话:刘老师 0791-83969289

谨对参与南昌大学“南昌大学校徽、学生证、纪念徽、优秀毕业生纪念品”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的供应商表示感谢!

 南昌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2015年 6月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