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版《学生手册》、《南昌大学管理制度汇编》印制竞谈公告
2016-07-12

根据国家采购招标法律、法规及南昌大学招标采购管理规定,南昌大学拟对“2016版《学生手册》、《南昌大学管理制度汇编》印制”项目以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具备相应资质和生产实力的供应商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采购内容和技术要求(详见第五章)

二、采购预算:19.00万元人民币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

(二)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有效证明;

(四)具有良好商业信誉,近三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记录(提供书面声明)。

参与竟谈的供应商均应在响应文件中提供具备以上资格要求的证明文件(盖章有效),否则,视为自动放弃竟谈。本次采购活动不接受联合体竟谈,成交供应商不得转包。

四、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间、地点

(一)时间:2016712日至7189:30-16:30(工作时间)。

(二)地点: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一楼119室。

(三)获取本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需携带工商营业执照扫描件(加盖单位公章)

五、递交响应文件及竟谈时间、地点

(一)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6719日上午930前(北京时间)

(二)竟谈时间:2016519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

(三)竟谈地点:南昌大学青山湖校区(北区)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南京东路天虹商场对面)。

(四)购买了本竞争性谈判文件,而不参加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请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1日以书面形式通知南昌大学招标采购中心,未书面通知而放弃竟谈的,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六、供应及安装时间

成交供应商需在2016825日前将南昌大学学工委办(与学工处合署)2016版《学生手册》、《南昌大学管理制度汇编》印制”项目整体交付南昌大学。

七、联系方式

招标采购中心:    刘老师  13607006742

学工委办(与学工处合署)    李老师   13576103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