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党委宣传部专题外宣选题策划及推广摄影器材比价公告
2019-11-04

南昌大学拟对党委宣传部“专题外宣选题策划及推广摄影器材一批”项目比价方式采购,现邀请具有2019年度江西省本级政府采购网上商城供货资格的供应商参加比价,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项目情况


(一)项目名称: 党委宣传部“专题外宣选题策划及推广摄影器材一批”


() 预算(人民币):113500元人民币


   (三)“专题外宣选题策划及推广摄影器材一批具体参数及要求见第三章。


二、比价人资格要求


(一)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供应商必须提交有效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原件扫描件(盖章有效),供比价时进行资格审查。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和不良信用记录


(三)本次采购活动不接受联合体应标,中标比价人不得转包。


三、获取比价文件时间、地点


(一)时间2019115日至117930-16:30(工作时间)。


(二)地点: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一楼119室。


(三)文件售价人民币200/份,售后不退,比价资格不得转让。


(四)报名时请携带供应商针对本项目报名的委托函(或介绍信)原件、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


四、递交比价文件及比价时间、地点


(一)递交比价文件截止时间: 2019118日下午14:30时前(北京时间)


(二)评审开始时间:2019118日下午14:30时(北京时间)。


(三)评审地点: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


五、联系方式


党委宣传部:           李老师    13870809726


招标采购中心:        罗老师    83969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