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百年校庆宣传片拍摄、制作"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2020-08-31

根据国家采购招标法律、法规及南昌大学招标采购管理规定,南昌大学拟对“南昌大学百年校庆宣传片拍摄、制作以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具备相应资质的供应商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采购需求

项目名称:南昌大学百年校庆宣传片拍摄、制作

项目预算:198000

南昌大学百年校庆宣传片是学校对外形象展示的重要载体,为保证宣传片顺利摄制完成,现将该宣传片拍摄、制作的有关细则要求如下:

一、宣传片定位

意在反映学校总体概况、教学科研水平、办学理念和发展思路,塑造南昌大学良好形象。要求宣传片风格大气恢宏,展现办学百年的历史厚重感;青春激扬,体现前景无限的蓬勃朝气。表现形式有创新和突破,具有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

二、成品要求

1.南昌大学完整版宣传片一部,时长为7-10分钟;精简版预热片一部,时长为1分钟;

2.要求成片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宽高比169

三、脚本要求

1.脚本用文字呈现,且创意独特新颖,保证原创,特色清晰,亮点突出;

2.内容要求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党建思政、国际交流、校友风采等方面,集中展示办学百年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改革发展的亮点与特色;

3.宣传片的文稿撰写、脚本撰写、摄制编辑、配音配乐、字幕制作与配音等均由投标方负责。

四、摄制团队要求

1.摄制团队高效稳定,拥有编导、撰稿、摄像、后期包装、场记、灯光等人员;

2.摄制人员具有较高的影视制作水平,能够满足甲方的摄制要求。

五、设备要求

1.摄像机要求4K以上高清电影机(ALEXARED EPIC摄影机);

2.摄像机镜头要求焦段丰富,采用全画幅电影镜头,配备外拍灯光、斯坦尼康、影视静音轨道、高清航拍设备等拍摄设备;

3.拍摄的原始素材达到4096×2160的像素分辨率,并具备高质量RAWProRes文件记录格式。

六、制作要求

包括但不仅限于:

1.摄制前制定详细的总体拍摄方案和文字脚本,经与甲方商定确认后开始制作。摄制过程中,成交供应商必须全面落实甲方审核与修改意见,直至完全符合甲方要求;

2.后期制作需按照甲方要求进行,并积极配合修改、补充拍摄镜头,确保制作效果。

3.通过专业的创意和策划,利用摄影摄像、特效等手段,使想要表达的各种信息通过视、听两个信息通道充分传达给受众;

4.画面角度新颖、场面宏大、运用字幕等各种影视特效手段塑造良好的项目形象;

5.正确反映甲方想要传达的信息。

、供应商资格要求

1. 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影视制作公司,且具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参加本次磋商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参与磋商的供应商均应在响应文件中提供具备以上资格要求的证明文件(加盖单位公章),否则,视为无效投标。本次采购活动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人不得转包。

三、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09 1 日至 9 5 9:30-16:30

(二)地点: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一楼119室。

(三)文件售价人民币200/份,售后不退,磋商资格不得转让。

(四)报名时请携带公司针对本项目报名的委托函(或介绍信)原件、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QQ邮箱1119782016@qq.com, 报名费微信扫码支付。614f475b976041e39d77010d351e7a4f.jpg

四、递交响应文件及磋商时间和地点

(一)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09 7 日上午930分(北京时间)。

(二)磋商时间:20209 7 日上午930分(北京时间)。

(三)磋商地点: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

(四)购买了本竞争性磋商文件,而不参加本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请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1日以书面形式通知南昌大学招标采购中心,未书面通知而放弃投标的,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五、联系方式

南昌大学招标采购中心:李老师 13970863339

南昌大学宣传部: 罗老师 83969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