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前湖校区北院1-30栋学生公寓节水洁具改造及运营管理公开招标公告
2016-07-05

根据国家采购招标法律、法规及南昌大学招标采购管理规定,南昌大学拟对“前湖校区北院1-30栋学生公寓节水洁具改造及运营管理”以公开招标方式确定承建方,特邀请具备相应资质的公司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合作服务年限

本次招标合同服务有效期为四年,自201681日——2020731日止。

二、项目改造内容及节水器具功能要求(详见第五章)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或公司,注册资金不低于50元;

(二)营业范围必须有节能产品、节能服务的相关内容(以营业执照为准);

(三)生产企业必须具有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产品有节能产品认证证书或节能专利证书;

(四)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五)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有效证明(近期缴纳税款的银行凭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银行凭证等);

(六)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内无重大审计质量问题和不良执业记录,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因违反有关法律法规受到刑事处罚或者取消资格的行政处罚(提供书面声明)。

投标人均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法定资格要求的证明文件(加盖单位公章),否则,视为无效投标。本次采购活动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人不得转包。

四、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

1、时间:2016 75日至 722 9:30-11:30。(休息日除外)

2、地点: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一楼112B室。

3、文件售价人民币300/份,售后不退,投标资格不得转让。

4、报名时请携带公司针对本项目报名的委托函(或介绍信)原件、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五、投标、评标时间和地点

1、递交招标文件截止时间:2016 7 25 日上午930分(北京时间)。

2、招标时间:2016 7 25 日上午930分(北京时间)。

3、招标地点: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

六、联系方式

南昌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李老师 8396928713970863339

南昌大学后勤保障部: 周老师 83969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