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网络中心校园网用房改造家具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6-08-07

根据国家采购招标法律、法规及南昌大学招标采购管理规定,南昌大学拟对“校园网用房改造家具”项目以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具备相应资质的供应商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采购内容和技术要求(详见第五章)

二、采购预算:9.971万元人民币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能提供该项目设备的合法企业;

(二)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有效证明;

(四)具有良好商业信誉,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记录(提供书面声明);

(五)能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

参与竞谈的供应商均应在响应文件中提供具备以上资格要求的证明文件(盖章有效),否则,视为自动放弃竞谈。本次采购活动不接受联合体竞谈,成交供应商不得转包。

四、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间、地点

(一)时间:201687日至 810950-11:30(工作时间)。

(二)地点: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一楼119室。

(三)文件售价人民币200/份,售后不退,竞谈资格不得转让。

(四)报名时请携带供应商针对本项目报名的委托函(或介绍信)原件、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

五、递交响应文件及竞谈时间、地点

(一)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68 11日下午300时前(北京时间)。

(二)竞谈时间:2016811日下午300时(北京时间)。

(三)竞谈地点: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一会议室。

(四)购买了本竞争性谈判文件,而不参加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请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1日以书面形式通知南昌大学招标采购中心,未书面通知而放弃竞谈的,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交付时间

成交供应商必须在2016825前将南昌大学网络中心“校园网用房改造家具”项目整体交付到位。

七、联系方式

招标采购中心: 胡老师  83969285

网络中心:  徐老师  1807002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