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开放日活动招生宣传小礼品项目
2019-06-11

  根据国家采购招标法律法规及南昌大学招标采购管理规定,南昌大学拟对“校园开放日活动招生宣传小礼品”项目以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具备相应资质和实力的供应商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需求(详见第五章)

二、采购预算:8.40万元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缴纳证明)

(四)具有良好商业信誉,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和不良信用记录,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因违反有关法律法规受到刑事处罚或者取消资格的行政处罚;(提供书面声明)

(五)能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提供书面承诺)

参与竞谈的供应商均应在响应文件中提供具备以上资格条件的证明文件(盖章有效),否则,视为自动放弃竞谈。本次采购活动不接受联合体竞谈,成交供应商不得转包。

四、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间、地点

(一)时间:2019611日至614930-11:30(工作时间)。

(二)地点: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一楼119室。

(三)文件售价人民币200/份,售后不退,竞谈资格不得转让。

(四)报名时请携带供应商针对本项目报名的委托函(或介绍信)原件、报名人身份证原件。

五、递交响应文件及竞谈时间、地点

(一)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9614日下午14:30时前(北京时间)。

(二)地点: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

(三)购买了本竞争性谈判文件,而不参加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请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1日以书面形式通知南昌大学招标采购中心,未书面通知而放弃竞谈的,不得再参加采购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六、供货及安装时间

成交供应商必须在625前将南昌大学校园开放日活动招生宣传小礼品”交付完毕

七、其他

(一)本竞争性谈判公告发布于南昌大学招标采购中心网站,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关注上述网站。

(二)联系人       招标采购中心:       老师   83969289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老师   13870945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