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2019高雅艺术周晚会舞美比价公告
2019-11-26

南昌大学拟对“南昌大学2019高雅艺术周晚会舞美”以比价方式采购,现邀请具备相应资质和服务能力的比价人参加,并公告如下:

一、项目情况

(一)项目名称: “南昌大学2019高雅艺术周晚会舞美”

() 预算(人民币):170000

三)南昌大学2019高雅艺术周晚会舞美内容及要求见第三章。

南昌大学2019高雅艺术周晚会舞美场地布置 124日前完成调试。确保晚会125日顺利进行第一场演出,顺延每间隔两天一场,共计三场演出。

二、比价人资格要求

(一)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供应商必须提交有效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原件扫描件(盖章有效),供比价时进行资格审查。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和不良信用记录

(三)本次采购活动不接受联合体应标,中标比价人不得转包。

三、获取比价文件时间、地点

(一)时间:20191127日至1130  10:00-16:00    (工作时间)。

(二)地点: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一楼119室。

(三)文件售价人民币200/份,售后不退,比价资格不得转让。

(四)报名时请携带供应商针对本项目报名的委托函(或介绍信)原件、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

四、递交比价文件及比价时间、地点

(一)递交比价文件截止时间:2019122 日上午10:30 整(北京时间)

(二)评审开始时间:2019122 日上午10:30 时(北京时间)。

(三)评审地点: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

五、联系方式

 委:        叶老师:18070503820

招标采购中心:  李老师:13970863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