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财务审计服务机构遴选公告
2020-05-09




根据工作需要,南昌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拟遴选3家审计机构,特邀请具备相应资格及条件的审计服务机构(以下均简称“申请人”)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申请人的工作内容及要求

1.服务范围:接受南昌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对其所属资产进行财务收支审计、清产核资、企业清算等工作。

2.收费标准。经遴选产生的审计机构在合作期内进行财务收支审计、清产核资、企业清算等工作,参照赣发改收费字【2011】1870号收费标准下浮50%收费。

3.审计机构一旦中选,在代理合同期内不得要求变更审计服务费标准,否则以自动放弃代理审计资格并视为单方面违约处理。

二、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供应商具有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三、供应商其他要求:

(1)在规定工作期间,能够适时调配较强的专业人员承担审计任务,并按时保质完成审计任务;

(2)会计师事务所应当根据被审计企业的规模,安排具有相关工作经验和一定专业知识的专业人员,组建审计项目组;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遴选。

四、获取遴选文件时间、地点

(一)获取遴选文件起始及截止时间:2020年5月9日至5月14日9:30-16:30(北京时间)。

(二)地点: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一楼112B室。

(三)报名时请提供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需要提供法人代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委托授权书)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五、递交申请书及遴选时间、地点

(一)递交申请书截止时间:2020年5月15日9时30分(北京时间),过期递交不予受理。

(二)递交申请书及遴选地点: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

(三)遴选开始时间:2020年5月15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四)购买了本遴选文件,而不参加遴选活动的申请人,请在申请书递交截止时间前1日以书面形式通知南昌大学招标采购中心,未书面通知而放弃的,不得再参加学校任何有关的遴选活动。

六、其他

(一)本次公开遴选公告同时发布于南昌大学校园网、南昌大学招标采购中心网站,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关注上述网站。

(二)联系人:南昌大学招标采购中心,李艳,

联系电话:83969285 13970863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