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国家基金第三方专业评估机构遴选公告
2019-09-07

南昌大学拟对“国家基金第三方专业评估机构”以遴选方式采购,现邀请具备相应资质和服务能力的遴选人参加,并公告如下:

一、项目情况

(一)项目名称: “国家基金第三方专业评估机构”

() 预算(人民币):130000

三)国家基金第三方专业评估机构遴选内容及要求见第三章。

二、遴选 人资格要求

(一)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供应商必须提交有效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原件扫描件(盖章有效),供遴选时进行资格审查。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和不良信用记录。

(三)需有支持评估的专业能力,有相关第三方评估的经验。

(四)本次采购活动不接受联合体应标,中标遴选人不得转包。

三、获取遴选文件时间、地点

(一)时间:20199 9 日至9 11  10:00-16:00    (工作时间)。

(二)地点: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一楼119室。

(三)文件售价人民币200/份,售后不退,遴选 资格不得转让。

(四)报名时请携带供应商针对本项目报名的委托函(或介绍信)原件、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

四、递交遴选文件及遴选 时间、地点

(一)递交遴选文件截止时间:20199 12 日上午9:30 整(北京时间)

(二)评审开始时间:20199 12 日上午9:30 时(北京时间)。

(三)评审地点: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

五、联系方式

科技处:          朱老师:13879108036

招标采购中心:   李老师:13970863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