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青山湖南校区化工楼电梯项目协议供货比价
2019-04-19

根据政府采购相关规定,南昌大学青山湖南校区化工楼电梯项目拟通过协议供货方式采购, 特邀请具有2019年度江西省电梯协议供货资格的供应商参与采购前的比价。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南昌大学青山湖南校区化工楼电梯采购”

2 、文件编号: H2019110002

3、预算(人民币):51

4、南昌大学青山湖南校区化工楼电梯详细技术参数及采购要求见本文件第九条内容。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 具有相应的资质和履约能力的制造商或代理商 (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及市场信誉 (提供开标日前一年内企业缴纳税收凭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2、制造商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

证》A级资质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A级资质(提供资质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3、代理商投标须提供所投电梯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有效授权 ,且具有特种设备安装维修许可证 A (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同时所代理的产品的制造商应具有特种设备(电梯)制造许可证资质为曳引式客梯A级资质(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提供负责本项目安装及维保服务的承诺函原件;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三、获取比价文件时间、地点

1、时间:20194 19 日至425 9:00-14:30(工作时间)

2、 地点: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一楼119室。

3、文件售价人民市200/份,售后不退,竟价资格不得线让。

4、报名时请携带投标人针对本项目报名的委托函(或介绍信)原件,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

四、递交比价文件及比价时间、地点

1、递交比价文件截止时间:20194 26 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2、评审开始时间: 2019426 9: 30(北京时间)

3、 评审地点: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第一

会议室。

五、 联系方式

招标采购中心: 李老师:13970863339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     万老师: 0791-83969215


批注【1】“唯一有效授权”改为“有效授权”

批注【2“B级以上资质”更改为“A级资质”。江西省内目前有10家以上具有A级资质的代理商,选用A级资质供应商,有利于提高安装施工质量,保证工程的安全,以及后期运行安全

批注【3】增加这条

批注【4】“国资处”改为“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