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化学学院不间断电源(ups)项目协议供货比价公告
2019-06-30

根据政府采购相关规定,南昌大学化学学院不间断电源(ups)项目拟通过协议供货方式采购,特邀请具有2019年度省协议供货资格的供应商参与采购前的比价。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项目情况

(一)项目名称: 不间断电源(ups)采购

(二)文件编号:SG190603022

() 预算(人民币):9.75

四)不间断电源(ups)详细技术参数及采购要求见本文件第九条内容。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须是江西省政府采购协议供货商库中的供应商。具有相应的资质和履约能力的制造商或代理商(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及市场信誉(提供开标日前一年内企业缴纳税收凭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比价文件时间、地点

(一)时间:20197 1日至73  9:00-16:00    (工作时间)。

(二)地点: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一楼119室。

(三)报名时请携带投标人针对本项目报名的委托函(或介绍信)原件、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

四、递交比价文件及比价时间、地点

(一)递交比价文件截止时间:20197 4日上午10:30 整(北京时间)

(二)评审开始时间:20197 4 日上午10:30 时(北京时间)。

(三)文件售价人民币200/份,售后不退,询价资格不得转让。

(四)评审地点: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

五、联系方式

招标采购中心:  李老师:13970863339

化学学院:      刘老师:13970943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