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选择“南昌大学医学科技创新中心”项目社会采购代理机构
2021-01-27

根据国家采购招标法律、法规及南昌大学招标采购管理规定,南昌大学拟以竞争性磋商方式选择“医学科技创新中心”项目社会采购代理机构,特邀请已入选南昌大学社会采购代理机构库的采购代理机构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代理范围

“医学科技创新中心”项目(项目预算约15000万元)投资建设的工程、装修、设备货物采购及服务类招标采购代理,以及以此项目有关的政策、业务咨询服务,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具有企业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二)具有江西政府采购从业资格和工程招标代理资质;

(三)专职人员总数不少于20人,其中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不少于专职人员总数的50%

(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五)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有效证明;

(六)本级法人单位具有单个(201811日至20201231日)工程类中标金额15000万元以上、货物类中标金额500万元以上业绩证明材料(代理合同、中标通知书);

(七)没有被责令停业、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财产被接管或冻结、在经营活动中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等情况,最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因违反有关法律法规受到刑事处罚或者取消资格的行政处罚(书面声明);

本次采购活动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11279:30-16:30

(二)地点: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一楼130室。

(三)文件售价人民币300/份,售后不退,磋商资格不得转让。

四、递交响应文件及磋商时间、地点

(一)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127日上午930分(北京时间)

(二)磋商时间:202127日上午930分(北京时间)。

(三)磋商地点: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

五、联系方式

(一)南昌大学招标采购中心:汪老师、万老师 83969287

(二)本次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发布于南昌大学招标采购中心网站,有关本次竞争性磋商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关注上述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