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专题研究采购管理制度修订
2021-10-29

2021年10月28日上午,我校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前湖校区五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创兵校长主持,校纪委书记万继锋、副校长刘成梅出席。招标采购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招标采购中心主任彭永供汇报了南昌大学招标采购管理制度总体设计方案、新修订的《南昌大学采购管理办法》及其配套制度,重点说明了本次制度修订的背景、原则及现行文件中未明确、实际工作中经常遇到的难点问题的处理办法。

image.png

会议对采购管理办法的修订事宜进行了研究讨论,原则上同意《南昌大学采购管理办法》及其配套制度的修订,要求进一步完善后提交学校有关会议审定。

周创兵校长指出,招标采购工作必须坚持“合法合规、公开透明、便捷高效、质量优良”的原则,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作为,用好国家财政经费,在采购服务工作中出实招,让教学科研人员真正体验到采购工作的效率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