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万继锋莅临招标采购中心调研
2022-06-01

2022年5月31日下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万继锋莅临招标采购中心调研指导工作。校纪委副书记、校纪委综合办公室主任喻忠,监督监察室副主任张妍陪同调研。

a38d8ee664244502a55da20b2d206f85.png

在调研座谈会上,招标采购中心主任彭永供对万书记一行莅临中心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从工作概述、影响采购的瓶颈问题、2021年采购工作改革创新、中心廉政建设以及下一步工作谋划等方面汇报了招标采购工作的总体情况。中心副主任、特派纪检监察员曾亦玉结合纪检工作和招标采购工作的特点进行了简要汇报。

 

9be14cdc5c2e45dcbae2008e6bb8094e.png

会上,万继锋书记对中心改变工作理念、厘清工作思路、创新采购政策、优化采购流程、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万书记指出:招标采购工作是大学治理体系中的重要环节,肩负着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物质支撑的重要使命。要结合采购工作政策性强、程序性强、廉政风险高的特点,完善采购规章制度建设,加强日常工作管理,推进采购工作规范化;要优化采购流程,主动服务作为,推进采购工作高效化;要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做好采购需求调研和编制,推进采购工作优质化;要加强廉政风险排查和防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推进采购工作廉洁化。万书记最后强调:2021年招标采购中心做了很好的工作顶层设计,下一步关键在于落实。要把握好制度的刚性并执行好制度;要把工作思路切实转化为工作实践,把服务理念转化奉献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