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伟人足迹 重温入党誓词——机关党工委第二十三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4

追寻伟人足迹   重温入党誓词

——机关党工委第二十三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精神,6月23日下午,机关党工委第二十三支部全体党员和招标采购中心非党员同志,怀着崇敬的心情前往小平小道陈列馆,开展了“追寻伟人足迹,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大家先后参观了小平小道陈列馆、小平车间、小平铜像等,借助照片、文字、实物等,真切感受到小平同志在那里度过的艰苦岁月,深刻感悟小平同志在艰难岁月里的乐观精神、博大胸怀和远见卓识。最后,全体党员同志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image.png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对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的认识更加深刻,决心始终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立足工作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