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方式,以讲促学,以学促进
2022-04-21

以讲促学,以促进,不断提升采购工作的服务能力和水平

疫情防控期间,招标采购中心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并重,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松懈,一手抓业务工作不放松。2022年4月19日下午3点,招标采购中心召开网络视频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彭永供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省委书记易炼红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中心全体党员同志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逐一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易炼红书记的讲话精神,严格对照易炼红书记讲话的“五要”要求,结合自身工作,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夯基础,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推动招标采购工作效率和质量的提升,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物质支撑。

随后,针对《政府采购框架协议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110号]的出台,中心全体人员在前期研读的基础上,紧紧围绕新办法的主要内容、新办法和现行文件的不同点、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新办法等三个方面一进行交流发言为下一步制定相应的规章制度有效聚了智慧,启迪了思维。同时,中心全体人员对自主采购文件范本的制定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视频会议,采用以讲促学,以促进的学习交流方式,既碰撞了思想、活络了思维,又激励了先进、鞭策了后进,为后续各自做好招标采购工作增添了精神动力和有益借鉴大家一致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