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 携手共发展 ——机关党工委第二十三支部赴基层开展工作交流
2021-06-24

学党史 办实事 携手共发展

                                         ——机关党工委第二十三支部赴基层开展工作交流

为深入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2021623日上午,机关党工委第二十三支部一行5人来到第一附属医院招标采购中心,与附属单位的同仁分享小额分散采购的新方法,并开展采购管理工作经验交流。

                                             


活动中,我支部成员向第一附属医院招标采购中心同仁重点介绍了我校开展的小额分散采购的新方法—网上竞价采购,详细介绍了其适用范围、管理制度以及实际应用中的利弊,并现场进行了演示和答疑。第一附属医院招标采购工作的同仁围绕一附院采购工作队伍建设、管理制度、工作流程和信息化建设、特色工作等一一作了介绍。活动后,大家互添微信,以方便日常的工作交流。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志平亲自来到活动现场,对活动表示肯定和支持。 这次活动,是我支部党员了解到附属单位需求后主动提出的,充分反映了党史教育活动 “为师生办实事”的要求已传递到每个党员的内心深处,已经从思想意识自觉转化为实际行动。随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我支部将一以贯之通,不断开拓,实实在在做到“为师生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