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中心学习贯彻南昌大学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2022-05-18

5月17日上午,招标采购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南昌大学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中心主任彭永供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六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2022年全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南昌大学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加强法律和政策制度学习,形成法治思维,规范采购行为;要时刻严格遵守采购工作纪律,常警醒、明底线、守红线;要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始终加强工作作风建设,不懈怠、有作为、善作为。

中心主任彭永供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要严守纪律底线,筑牢廉政防腐堤坝;要拧紧责任链条,强化作风建设,服务好学校各项工作。

de66d86e683f77bf9f01feed01bacb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