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中心组织部省合建专题学习
2018-10-17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招标采购中心先后于94日、109日组织部省合建专题学习和讨论,深刻学习领会省部合建重要意义。在会上,招标采购中心姚祖才主任传达了暑期高层次人才、处级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议精神,学习了《抢抓机遇,奋力迈向部省合建高水平大学》等系列材料,解读了教育部、江西省支持学校“部省合建”的政策措施,分析了学校目前面临的形势,并围绕部省合建、“双一流”建设,结合学校提出的六个核心问题以及招标采购中心工作现状,组织中心职工开展交流讨论。姚主任指出,中心成员应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相关材料,有针对性做好采购工作。李艺副主任就如何抓住机遇,更好地做好采购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韩冰副主任就如何做好高层次人才项目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学习讨论,中心一致认为:要抢抓部省合建和“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历史机遇,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内涵、机遇、挑战、行动”要求,狠抓招标采购中心内涵建设,进一步简化优化采购流程,提升采购工作效率,增强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