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采购办领导来校回复政协提案并调研、指导招标采购工作
2017-03-27

  2017321日上午,江西省政府采购办谢凤根主任、蔡建成副主任一行三人专程来校回复朱友林副校长关于完善政府采购政策、提升高校招标采购效率与质量的政协提案,并调研、指导学校招标采购工作。

谢凤根主任介绍了政府采购政策的出台背景,存在的问题,当前改革方向,为提高高校招标采购效率与质量在科研项目预算编制与调整、进口设备采购报批、采购方式、小商品采购平台建设等方面出台的政策和措施情况。蔡建成副主任介绍了当前省政府在简化招标采购审批程序,加大各二级预算单位招标采购监管力度,提高采购效率,同时确保招标采购清正廉洁方面拟开展的工作情况。

朱友林副校长对省政府采购办领导专程来校回复政协提案表示感谢,认为省政府采购办对代表的提案回复态度最积极,回复内容最满意,增进了对政府采购政策的了解,同时感谢省政府采购办对南昌大学招标采购工作的大力支持。

   调研过程中,中心姚祖才主任介绍了学校招标采购管理信息系统的开发建设、流程控制、总体功能、有关特点并进行了现场演示,重点介绍了学校分散采购的系统流程控制情况,就下一步如何根据国家、省相关政策规定做好科研项目招标采购工作与省政府采购办领导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