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中心召开采购项目代理机构工作会议
2016-04-14

        4月12日上午,招标采购中心在前湖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采购项目代理机构工作会议。招标采购中心有关人员,通过公开遴选获得我校2016年采购项目代理资格的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以及经办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标采购中心姚祖才主任主持。

姚主任对7家代理机构通过公开遴选获得我校2016年采购项目的代理资格并参与到南昌大学的招标采购事务中来表示欢迎,就近年来有关代理机构对学校招标采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着重就学校的招标采购任务、现状、有关要求作了说明,对代理机构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姚主任强调,高校不同于地方,其教学科研工作具有时效性高的特点,南昌大学的科研工作走在全省前列,科研工作对研究设备的质量要求非常高,因此通过代理机构的有效工作,提升招标采购的效率和质量就显得更为重要。代理机构要依法依规开展招标采购活动,确保学校高效地采购到优质、优价的货物、服务和工程,有效降低交易成本,自觉维护学校利益。姚主任同时对代理机构对接学校工作的人员素质,采购进口货物校外报批手续的办理,招标采购工作的组织,材料移交,廉政建设,保密规定,提供招标采购相关的法规政策和程序咨询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就学校招标采购系统涉及代理机构的部分功能和工作流程进行了演示,听取了代理机构对学校招标采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就有关代理工作进行了探讨,并签订了2016年南昌大学采购项目委托代理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