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机关党委第二十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17

不忘初心强意识 牢记使命争佳绩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对党章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筑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514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十三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以及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在支部书记刘小勤的带领下,一行12人赴南昌市党章教育馆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集体接受廉政教育。

在解说员的介绍下,大家对党章的沿革、发展及修订有了更系统的了解,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再次观看了《为了政治生态的山清水秀》廉政警示教育片,影片展示了中央和我省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成果和零容忍、无禁区惩治腐败的坚强决心。同时,腐化堕落而锒铛入狱的服刑人员发至肺腑的忏悔让大家备受教育和触动。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坦言,本次活动是对党员心灵的洗涤,党员干部要时刻不忘入党初心,谨记入党誓词,以党章党纪自检自律,既要把廉洁二字贯穿于工作的始终,又要在八小时外严格约束自己,用好的工作作风、高的质量效率、强的自律意识,服务好教学科研,助力内涵建设,在南昌大学部省合建和双一流建设中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