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南昌大学采购招标项目评标专家的通知
2015-03-23

校内各单位:

为建设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较高、业务熟悉的招标采购项目评审专家队伍,进一步规范评标工作行为,提高招标采购工作质量和效率,促进学校综合改革事业发展,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和《南昌大学招标采购管理暂行办法》要求,现面向全校公开征集招标采购评审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条件

(一)具有较高的专业及业务素质,良好的职业素养,工作中坚持客观公正、廉洁自律、遵纪守法;

(二)从事相关领域工作满6年,具有中级(含)以上职称;

(三)对本专业领域货物、服务等市场销售行情及政府采购、招投标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有一定了解,可胜任招标采购评审工作;

(四)没有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

二、推荐程序

本次评审专家的征集工作采用单位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单位推荐。请各学院按货物、服务、工程和专用设备等四类分别推荐1名专家(共4名),各业务单位按货物、服务、工程和专用设备等四类视本单位性质推荐2名专家,并组织填写《南昌大学采购招标项目评审专家申报表》(附件一),于325日前汇总,通过学校办公网发校招标采购中心。

(二)个人自荐。在单位推荐之外,符合本通知资格条件的教职工,均可自行填写《南昌大学采购招标项目评审专家申报表》,并于325日前通过办公网发校招标采购中心。

本次评审专家集中推荐工作结束后,教职工也可根据本人时间向校招标采购中心自行申报。

(三)专家认定。校招标采购中心汇总各单位及教职工个人提交的申请表,经有关部门审核通过后报学校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确定。

三、其他事项

(一)专家专业设置分为货物类、服务类、工程类和专用设备类四种类别,详见附件二:《南昌大学采购招标项目评审专家分类目录》。

(二)招标采购工作为学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安全稳定、后勤保障等各个方面提供硬件支撑,事关学校综合改革发展大局,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积极做好评审专家的推荐工作。同时欢迎符合本通知资格条件的教职工填写《南昌大学采购招标项目评审专家申报表》,向校招标采购中心申报成为评审专家。

(三)联系人:韩丽华,办公电话:83969290


附件1:南昌大学采购招标项目评审专家申报表

附件2:南昌大学采购招标项目评审专家分类目录

 

南昌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20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