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海关来我校开展进口教学科研设备招标采购工作调研
2017-02-24

2017221日上午,南昌海关关税处郭小毅处长、杨红英处长一行三人来我校开展进口教学科研设备招标采购工作调研,并检查进口教学科研设备使用管理情况。招标采购中心、资产处、审计处等部门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招标采购中心主任姚祖才主持。

姚主任首先感谢南昌海关多年来对南昌大学进口教学科研设备招标采购工作的大力支持,梳理了目前高校在进口教学科研设备招标采购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就如何加强海关与学校的工作交流与配合,进一步提高进口教学科研设备采购效率及质量,加强设备在校使用管理等议题,与南昌海关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后,郭小毅处长、杨红英处长一行分别到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工程力学实验中心、分析测试中心实地观看了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板材成型试验机、串联四极杆飞行时间质谱联用仪、X射线光电子能谱仪等进口教学科研设备的使用管理情况,对学校进口教学科研设备使用管理的规范有序、科学合理等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