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度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工作会议
2018-04-05

329日,学校在前湖校区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工作会议,6家经学校遴选的货物服务类项目采购代理机构负责人、项目经办人,以及审计处处长张志红、招标采购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中心主任姚祖才通报了2017年度采购代理机构考核结果,反馈了学校用户老师对采购代理机构在服务态度、工作效率、招标文件编制、评审现场组织协调等方面的问卷调查统计结果,以及提出的具体意见和建议。各采购代理机构汇报了2017年代理工作情况,就当前政府采购代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解决的措施、努力的方向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围绕如何规范招标采购流程及自身采购代理行为,如何加强与用户老师间沟通、提高服务质量,提升采购效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上,张志红处长就采购代理机构如何规范高效开展政府采购代理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要求。姚祖才主任着重就防范杜绝恶意应标、围标串标行为发生,节约采购成本,维护学校利益等方面对各代理机构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6家考核合格的代理机构还与学校续签了2018年政府采购委托代理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