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晓华副校长来我中心调研招标采购工作
2019-11-15

20191113日上午,邓晓华副校长到招标采购中心,结合主题教育,围绕学校采购工作中的难点和堵点问题,如何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提高效率、简化程序、加强监管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专题座谈调研。招标采购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招标采购中心主任刘小勤汇报了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招标采购中心的目标定位和工作思路,并针对主题教育调研问题,在前期调研基础上,从内外两方面分析了当前采购工作中的难点和堵点,提出了整改举措及建议。


邓晓华副校长听取汇报后希望招标采购中心在坚持公开公平、规范高效、监管有力的前期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明确工作定位和责任,解放思想、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处理好进一步简化流程、放宽采购限额与加强监管和风险防范之间的关系,加快建设公开透明、竞争有序、诚实信用、规范高效、监管有力招标采购信息化平台,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好的服务促进部省合建和双一流建设。

QQ图片20191223163356.png